close
  琵琶練久了之後,耳朵會開始對聲音敏感,對於那些不悅耳,
甚至是刺耳的聲音,會相當難以忍受,死娃娃在那邊亂撥我琵琶已
經讓人難以忍受了,今早幫助教搬東西時發出的噪音更是幾乎讓我
抓狂。(/‵′)/~ ╧╧

  然後就是新琵琶入手後,我已經將她視為大老婆了,對於那種
不會彈又愛亂撥,撥個沒完沒了,甚至還要搶我琵琶的人就更是受
不了,說的白一點,就是我不爽有人性騷擾我大老婆啦~~~~~

  禮拜一原本還在耍憂鬱的,大老婆一抱起來就沒事,心情指數
大幅回升,可見琵琶現在已經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沒有琵琶我還
真不知道日子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