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我不在家咧,原因其實很簡單,我早就把礁溪那個狗窩當作自己家了,至於這個家,我卻沒把它當成家,而是我在桃園的一棟別墅,真不知道該說自己不孝還是怎樣...Orz



  啊...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啦,反正我現在不在家,老爹老娘又從明天(其實是今天了)起就要跑去大陸,所以我一來要在家裡當家庭煮哥,二來又要去辦公室幹本行,聽說週三晚上的基本氣功課程還得要我來上Orz



  整個暑假過的一點暑假的感覺都沒有,真正讓我覺得像暑假的日子只有去金山玩的那一趟~"~



  9/11號左右我娘會先回來,當天才能回礁溪,所以這段時間的團我就自動不簽時間了,9/12註冊、9/14開學,所以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跑了這樣。



  別這樣啊!人家也想出去玩啊!T^T


  總之,有急事要找我請打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