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境問答





  假設今天你是個靈媒,某甲是你的朋友,有一天他說他夢裡被鬼纏而

找你幫忙,你很順利的處理完畢,但是在一段時間之後,某甲跑過來問你

有關別人杜撰的故事卻一樣有人能夠感到鬼魂存在的問題,接著又告訴你

當時告訴你請你來處理的問題都是他杜撰的,要你說明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把話給說完,並決定不再與此人說話而要離開,他卻又跟你說剛剛

說當時是杜撰的話都是騙你的,你會怎麼做?







    *  *  *  *  *  *  *





  在這個渾蛋說他是騙我的之前我就知道他要這樣說了,在對話中途我

也察覺到這傢伙的目的而開始不耐煩,我不認為我的友誼和信任是可以就

這樣讓他玩弄的,所以我終於把這個渾蛋從msn名單中刪除了。





  幹,操他媽的林背天生犯賤要給你玩弄是嗎?





  自以為在進行了不起的實驗證明的死白目,認識你是林背我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