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8  黑五郎是大笨蛋!




  今天去東吳考試,搭火車之前我把機車停好,龍頭鎖上,結果回來之後龍頭怎麼樣都轉不開,

苦戰了十分鐘之後我決定先去看看附近有沒有機車店能幫忙的,在周圍轉了五分鐘之後發現沒有,

打正打算回去繼續奮鬥,可是路上卻發現兩個警察騎機車從我面前過去,正覺得奇怪怎麼有警察,

結果他們竟然停在我的機車旁邊,還抄起我的車牌號碼來了?!我連忙跑過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原來是被當成偷機車的人,幸好證件都帶在身上,不然恐怕要被帶走......Or2




  更氣人的是,警察走了之後,龍頭鎖馬上就開了= =




  黑五郎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