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後來你們就分手了?」
 
 
  「是啊,他雖然拼命的想要解釋,不過我不已經想再聽到那些藉口了。」
 
 
  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後過了約三個禮拜,我和一位平時很要好的朋友喬安娜在學校的咖
 
啡廳裡面喝下午茶,結果一聊到這種話題就沒完沒了,她不斷的追問我們之間相處的狀況
 
,甚至會問一些很深入很露骨的話題,像是大衛在床上的表現、我們在床上的配合度之類
 
的……
 
 
  我對於這些很隱私的話題儘量避重就輕的回答,可是在她不死心的追問之下,也差不
 
多都被她摸透底細了,害得我一邊說話,還要不時分神去注意旁人的眼光,免得過幾天就
 
傳出F班的萊拉是個慾女之類的八卦謠言。
 
 
  「什麼嘛,真沒意思──」喬安娜聽完之後懶洋洋的癱在椅子上伸懶腰。
 
 
  「……啊?你說什麼?」
 
 
  「我原本還在想你會不會覺得內心被撕裂啊、難過得在家裡哭個好幾天之類的,結果
 
想不到你的反應竟然這麼平淡。」
 
 
  「……畢竟這種行為不是第一次了,只能怪我看男人的眼光太差吧。」
 
 
  我看似平淡的拿起茶杯來掩飾心中的動搖。在三個月前第一次發現他在我的床上跟其
 
他女生鬼混的時候,我氣得直接把他們趕出房間,連衣服都不讓他們穿上,後來他跪在地
 
上拼命用盡各種花言巧語來跟我道歉,甚至還準備了五花八門的禮物只希望能討我歡心,
 
想不到類似的事情還是一再發生。
 
 
  「這樣啊──」
 
 
  喬安娜用意味深長的表情盯著我看,我背上突然冒起一陣惡寒,後頸的汗毛幾乎都豎
 
了起來,不知道她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從以前到現在,每當她陷入沉思之後總是沒什麼
 
好事。
 
 
  「反正你現在是自由之身……嘿,這個星期五的晚上要不要來我家?」
 
 
  「可以是可以啦…有什麼活動嗎?先說清楚喔,我可不想參加一些詭異的試膽活動,
 
你知道我怕黑。」
 
 
  「是啊,我還記得那次你昏了過去,嚇得大家以為你心臟病發──」
 
 
  「喬安娜……」
 
 
  「抱歉。」
 
 
  那一次的夜晚是個讓我不願想起的回憶,雖然我很怕黑,但是當時聚會剛結束,大家
 
都還在興頭上,實在不想掃興所以才會答應要一起去夜遊,結果原來她們早就串通好了。
 
 
  來到一個漆黑又沒有路燈的地方之後,所有手電筒幾乎同時被關掉,突然間處在伸手
 
不見五指的黑暗裡嚇得我驚慌失措,接著她們穿上事前準備好的服裝,再利用手電筒的燈
 
光效果來扮成飄在空中的鬼魂,當場便讓我昏了過去。
 
 
  雖然事後她們不斷的跟我道歉,但是這件事情實在是讓我無法忘懷,我很不喜歡被人
 
這樣玩弄自己的弱點。
 
 
  「好啦,我那天是沒什麼事,你在家裡舉辦了什麼活動嗎?」
 
 
  「秘密,我只能告訴你我們辦了個Party。」
 
 
  「……那麼我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嗯……或許可以多帶點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
 
 
  「別開玩笑了,喬安娜。」
 
 
 
 
 
 
 
  原本以為她只是開個玩笑,一直到了那天晚上,我才瞭解到原來她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