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接觸TRPG以來對矮人的熱愛,在決定要跳戰鎚坑的時候第一選擇當然就是矮人啦~在極力的教學下,我很快的瞭解了行軍、射擊、作戰的方式,至於法術嘛......

 

矮人不會施法,所以也不需要學施法的方式啦~ㄎㄎ

 

(也因為對破魔不熟悉,所以在第一次跟吸血鬼打的時候吃了大虧...OTZ)

 

 

後來因故好一段時間沒空去碰戰棋,所以最後就決定把丟在卡卡城戰棋室的矮人通通搬回家慢慢塗色,跟鄉民拎了一盒GW的塗色起始包回家後就開始了這場惡夢......

 

 

 

對,是惡夢。

 

因為我高中美術差點被當掉,繪圖能力還停留在小學的火柴人階段= =

 

而且除了畫圖能力低下之外,我連照相都很爛,照片就更難看啦啦啦啦啦~(自暴自棄)

DSCN4364.JPGDSCN4365.JPGDSCN4367.JPGDSCN4366.JPG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有多麼悽慘了,這還是塗到後來稍微好一點的圖了,再更舊的醜到我連拍照都不敢(遮臉)

 

 

不過WarHammer建軍要塗的量相當多,技術當然還是會進步的!瞧!這面盾牌我自認算是不會太差了!

DSCN4461.JPG

那個失敗的眼睛請當做沒看到...

DSCN4462.JPGDSCN4463.JPG 

 

 

接著我買了一罐噴漆回來之後試著給新買的金屬模型上漆,呃......糟糕,我似乎買錯了╮( ̄▽ ̄)╭

 

 

不過已經噴完了才發現也來不及啦~只好硬著頭皮照塗=_=

 

DSCN4468.JPG

會有紅色跟藍色的顏料殘留痕跡是因為我之前有試著直接塗在上面,但是不太滿意,所以就乾脆用噴漆蓋過去╮( ̄▽ ̄)╭

 

DSCN4476.JPG

接著就是今天完塗之後的成果了,有試著在鞋子上塑造踩過爛泥巴那種髒髒的感覺,可是不太成功,技術仍然有待加強(嘆氣)

 

DSCN4480.JPGDSCN4481.JPG

不過至少我成功點出眼睛啦!而且這次有用三層顏料來試著製造效果!

DSCN4482.JPG

這是昨天做到一半的弩砲,今天也順手完成了。

不過改變不大,相片也沒照好,就懶得貼圖啦~

DSCN4479.JPG 

 

 

 

截至6/8日止,目前進度為......

 

Dwarf Warrior x9

Dwarf Thunderer x4

Dwarf Boltthrower x1

Organ Gun x1

Dwarf Crews x1

 

剩餘數量:我完全不想去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