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kingfoolish (廚餘), 信區: Talk
標 題: Re: 男子漢(?)之路‧續
發信站: 林美山傳奇BBS站 (Tue Jul 12 10:51:59 2005), 轉信

接著便不惡搞哩,我要開始認真了!

******以下是非常認真的分隔線******

話說在眾多網友之中,有位叫小黑的男子漢說他高中是步輪達人
,都花個把小時走路去上課的,溜直排輪的話更快,更何況上帝
賜予人雙腳就是要來走路的。


又有位叫阿凱的男子漢,說從宜蘭到礁溪也不過半小時車程嘛,
還挺近的。


引用上述內容的重點在那呢?在於我進網咖之前曾看到一個往礁溪的字樣,
當時便有股衝動想要走路回礁溪了,看了我那群友人的回文之後,我回說正
打算走路回去,反正跟從學校走去火車站要花的時間也差不多嘛,就算我方
向感再怎麼好,兩個小時走不完,走上四個小時總走得完吧?


這下好了,阿凱竟回我一句男子漢!


「男子漢...男子漢...男子漢...」


這三個大字不斷的在我腦中迴響,其實我大可睡在這,然後早上再搭電車回
礁溪的,但是這三個字對我的誘惑力非常大,大到讓我立刻下定決心要走回
礁溪,於是小瞇了一下之後,於凌晨兩點,我,踏上了步行回礁溪的路上。


稍微認識我的人大概會知道,我其實是個性情中人,對我認識更深的人嘛,
則會發現我其實是個神經相當有問題的天兵,一句『是男子漢的便從宜蘭走
回礁溪!』,就能夠讓我跑出網咖,在深夜裡用雙腳走回去。







******以下是胡說八道的分隔線******

或許會有人問我都不用睡覺的嗎?不用養肝的嗎?

開玩笑,讓廚餘葛格來教導你一下:

肝,生下來就是要爆的,

但別以為我天天都在爆肝;

三點以前睡覺可是正常睡眠,

三點之後才睡覺則叫做熬夜;

根本就不睡覺,隔天照樣考試上班正常作息,

這才叫做爆肝。

懂了沒?

(不用懷疑,我當然現在就正在爆肝)

******以下是恢復正經的分隔線******

  走出了陰暗的網咖大門之前,我倒是記得要查一下地圖該怎麼走,
翻了翻,顯然到了台九線後一直走便到了,於是我在出發前買了罐麥仔
茶後,便輕裝上路。(這個教訓告訴我以後幹蠢事要記得帶地圖)

  走著走著,發現自己已經搞不清楚究竟身在何處了,方向感這麼好
的人也是難免如此的,終於在繞了好大一圈之後,我終於走回宜蘭火車
站了,差點走成反方向往羅東......

  好不容易上了台九線,走了兩個多小時之後,一台警車在我的面前
稍微放慢了速度,裡面的人當然是不斷盯著我看,沒多久,他竟然在前
方繞了一大圈拐回來?O_o!我頓時在內心大喊著:「別這樣啊!我只是
想走路回家,俺可不是什麼吸毒逃家的怪人啊!」,媽啦,他還真的拐
回來又看我一次,上下打量許久之後才驅車離去,我下山前才跟朋友說
應該不會發現自己在警局裡過夜,幸好這回只是虛驚一場,還有沒有下
回?大哥,別鬧了,我還想走回來啊!Q.Q

  烏鴉嘴就是烏鴉嘴,結果最後我還真的迷路兩次,花了原先一倍的
時間才走回來,到了礁溪火車站都快六點了,走到最後腳幾乎快撐不住
,根本就是靠男子漢的意志力來熬過去的,至於我後來是怎麼走錯路,
發現之後又走回來,共花了一個小時的細節,就不詳談了。

  夜路走久了,反而覺的走在這種什麼都沒有的道路上,倒是別有一
番風味,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

******以下是活動心得的分隔線******

1 要記得帶地圖
2 如果想走上學校要記得帶手電筒
3 腳很痛
4 整晚沒睡卻興奮過度,腎上腺素威能全開
5 可是還是要上班
6 其實這跟什麼男子漢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打從一開始就是啦~)

全文完,感謝各位收看
--
要噓的可以開始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