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kingfoolish (廚餘), 信區: Talk
標 題: 男子漢(?)之路
發信站: 林美山傳奇BBS站 (Tue Jul 12 09:52:04 2005), 轉信

話說我自小就對所謂的『男子漢』有一種憧憬,


真要我去給男子漢這個名詞下個定義,那是做不到的。


或許是受到那些青少年漫畫中熱血的角色影響吧?


總之,我相當的羨慕我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男子漢形象


而這個人大概就是我爸


而我也一直期許著自己能夠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所以長成了現在這付模樣。




******以上是通通廢話的分隔線******


沒錯,其實上面這些通通不是重點,


就算你要當成我在豪洨也沒關係~XD
        ↑↑
別問我這是什麼意思,有意見請找披踢踢的鄉民們


我寫這篇文可不是寫來嚴肅的 XD


好,那麼重點是什麼?


這可就要聽我慢慢道來啦~


******以下是開始正經的分隔線******


有去看幹版的大概會知道我昨天沒搭上校車,一肚鳥氣。

不知道?沒看過?無所謂,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我昨天就這樣下山,打定主意要混到明天早上再回來。

到了宜蘭之後,隨便吃點東西補償自己,再順便找家漫畫店龜到十點半要下班

然後,開始了我的迷路之....不不不,是流浪之旅,

我的方向感非常之好,好到去了漫畫店之後『只要』花一個小時便能回到火車站

啊?你問我去漫畫店的時候走了多久?大約二十分鐘不到吧~

接著便開始在火車站附近晃啊晃的,想說稍微有點累,空氣又悶熱,

乾脆找間網咖來睡算了,雖然我一直都不習慣這種地方。

想不到這一走,便走到一點才碰到間網咖,據說這邊跟宜大很接近了的樣子。

開機後遊戲翻了翻,全無興趣,便在睡前溜上朋友的討論版晃晃

這一晃可乖乖不得了,竟是讓我把前陣子墮落的生活給全丟掉了!

這又該怎麼說呢?

按照慣例,請待下回分解~XD

--
別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