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深水城變了,即使有了現在的山下村,仍然少了絲深水眾過去的繫絆,
雖然當初進來的時候什麼不懂,老是被罵,特別是常常給魔頭罵,眾人也不時
就會因為設定上的爭執而吵起來,但是吵歸吵,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
才能夠交情這麼好,我只能說,真的是不打不相識啊......

講著講著,不禁想起之前微光曾說過很討厭Otaku,也怕自己成為Otaku,當
時我說的好像是不知道自己算不算Otaku還是不希望自己變成Otaku什麼的樣
子?記不太清楚了,不過現在是發覺自己其實是個徹徹底底的Otaku,雖然這
是早就知道的事實,但是老不願意去承認他(=_=||),我只能說,一個不知道
自己是個Otaku的人,比貨真價實的Otaku還要可怕......Or2

  熱情,我的熱情早就不知道死哪去了,前陣子還義正嚴詞的臭罵學校,最
近聽了許多誇張百倍的事情,卻只感到無奈,反正學校就是這樣,佛光山就是
這樣,我一個人做的再多都不能夠動搖他們龐大的財力跟權力,只是為了不讓
聲音就此消失的無影無蹤而苟延殘喘罷了。月假好幾次勸我轉學我都堅持不轉
,其實那些理由都是屁,說來唬人唬自己用的,我不轉學的原因自己相當清楚
,只是為了個「緣」字,我會來到這所學校一定有某種理由在,世事難預料,
又有誰能猜到將來會發生什麼事?就像當初高二的時候我憑著直覺選了理組一
樣,雖然我的數理就是這麼爛,一堆老師拼命勸我再考慮看看,甚至還有老師
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但卻沒想到五年後,我就是靠著這一點而得到心理系系主
任對我申請雙修一事的首肯,餘下的只是如何去努力罷了。

  熱情已退的現在,大家還能夠聯繫在一起,真的要感謝奇柏一手蓋起了這
座山下村,雖然確實版面不太好看;也不能不感謝現在仍然維持著團務的魔頭
、小黑、跟漏爺,雖然早就欠了不知道多少篇的replay,小黑那句話我相當的
同意,跑團不寫replay是不道德的Or2

  最近狩獵季跟劍髮都要步入尾聲...我也很難得的聽起了流行歌,雖然我只
有聽張學友的(不為什麼,只是剛好我聽過他的大名,也聽過他一兩首歌),每
次聽到祝福,想著過幾年後大家各奔東西,連能不能夠再約出來城聚都是未知
數,就不禁熱淚盈眶,唉,廚餘都不廚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