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泡麵好吃。


當然,這和我吃素脫不了關係就是了。



小小一包,吃不飽,不怎麼好吃,味精又重,雖然說很便宜又很快,但是對於那種吃完之後滿嘴乾澀,偶爾還會肚子不舒服的油膩感我就是相當厭惡。每每看到有同學靠泡麵渡日,一餐只要一包泡麵就夠了,我都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一次泡兩包我都吃不飽了,起碼要三包以上才會有飽足感,可是實在相當的空虛,因為很快又餓了,我寧可用煮的,不加裡面附的調味料,然後加點小白菜或線菜還有豆腐乾豆皮之類的,稍加調味即可,煮起來方便味道也不差,更重要的是吃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在吃了一個半月的麵條醬油加罐頭之後我實在受不了,現在買了包米來煮稀飯,懶的時候就吃簡易速食拉面條配調理包,大概要持續這樣的生活直到開學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