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白痴的人XD







這個人究竟有多白痴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他在學校BBS上用了hero作為帳號,在一下的時候曾經發起校刊社

,發心要喚醒大家,當初看他這麼有心,我也下定決心要挺他,有很多

跟我一樣的人在幫他,可是誰曉得,學期初期四月多開始成立的校刊社

,最後竟然會成了一個不出校刊的社團?開玩笑,這種憑熱血衝起來的

社團,你拖一個學期,一個暑假,然後校刊等下學期把東西學好了再來

出刊物,過了半年你若還能維持初衷繼續下去,那我真的會相當配服你

,不過你當然不是這種人,所以看到苗頭不對我馬上就退出了。



  再來呢,是期末考前三週左右我們系上開系學會要選會長,在開會

一週前我每間房一間一間都敲過門,每個人都通知過要來開會,也沒有

人不答應的,結果最後一半的人沒來開會,而這傢伙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原因竟然是因為要去考駕照,大哥,這種事情你不是該早點跟我講嗎

?我都上門興師問罪了你才給我這種理由,擺明就是惹人發飆嘛XD



  再來嘛,晚上導師請吃飯當然所有人都到了,該做事的時候沒到,

別人請吃飯倒是沒有人缺席,說真的,很賤,但是更賤的是竟然有人吃

完拍拍屁股就走了,老師都沒說話,也不跟老師說一聲,對於這種賤人

我實在忍不住要罵,結果他竟然嗆我說不要以為我系學會會長就了不起

,當然我當然火到不行,不過畢竟是我先嗆人的,好吧,基於不想撕破

臉所以我還是先道歉,至於這個傢伙幹的蠢事跟誤會沒搞清楚的事情我

也不想解釋了,反正這種人聽得進去才有鬼。



  原本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結果前陣子看到這個「英雄」先生

跑到BBS上面說了些第二宿舍的風涼話,這還不打緊,最後看到了一句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若有影射還請多見諒。」,媽啦,這是什

麼鬼東西XD?話是你講的,文章是你貼的,這些話若不代表你的立場,

那又是代表誰的立場?於是忍不住就咖呸了下去,結果開始了一陣筆戰

,可是跟一個沒什麼大腦的人筆戰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最後看他也

提出聲明說不要繼續在這邊對罵了,這倒是像句人話,好啊,那便就此

打住吧,原本我還以為事情可以到這邊就告一段落的......



  今天早上看BBS,一位社會系大姐頭級的人物從泰國畢旅回來了,

一回來就看到她嗆這位「英雄」先生,結果這位低能兒竟然以為我用她

的帳號上來嗆他......你不想活了是吧,這麼多人可以惹不惹,竟然跑去

惹一個連校長學務長等人都怕她跑出來說話的人,你真的是不想活了,

想像力有夠豐富,就算認錯人也太誇張了吧?一看到他幹下這種蠢事,

原先放話說什麼要封殺我,還有什麼亂放謠言對我背後中傷的事情,我

都完全釋懷了。



  不需要跟一個低能兒一般見識。



---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白痴到這種境界?O_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