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9  高中同學會?


  看到這個標題也許會有人以為我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D


  不過我要說,很抱歉,事實上我從未參加過同學會。


  我的求學生涯其實是過的相當辛苦的,我沒什麼人緣,
內向,成績不好也不壞(當然壞的時候還是很壞啦= =),
除了身軀龐大之外,體能也不是很強,靦腆的性格讓我常常
成為同學欺侮的對象。


  看到這應該有很多人會很納悶,我體格壯,力量也大,
還從小練武,為什麼還會被人欺侮?


  這時候我必須要說,當你練的東西都是些什麼指襠搥、
撩陰腿、雙風灌耳之類的鬼東西的時候,你真的敢拿來打人
嗎?!= =


  那種東西根本就不能打架啊................=口=

 

 

 

  說那是殺人還差不多吧?


  P.S.:指襠搥撩陰腿都是出手就爆人蛋蛋的招示,雙風
灌耳一打就是轟爆太陽穴......囧


  所以國中的時候被欺侮,也只能默不吭聲,此為其一。


  其二的話嘛,言語比利劍更傷人,這樣能夠理解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長這麼大隻,跟我打架鐵定不討好
,而且打架會被記過,留個不良記錄對自己也沒啥好處嘛,
但是用罵的、用排擠的、用惡作劇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就是老師不知,主任不知,還傻傻的去跟這個傻大個幹架是
耍白癡嗎?


  我的義務教育就是這樣渡過的。

 

 

 

 

  所以沒去過同學會也很合理吧?(遠目)

---
其實是看到噗浪上黑老師去參加高中同學會之後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