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7日22點半




  藍山這傢伙好樣的,今天竟然問我有沒有興趣聽BL廣播劇,甚至還說要拿MP3

讓我直接中獎,我的媽呀,大姐您饒了我吧,我的性向相當正常的,還不需要你來幫我

改變人生觀,可是當我聽到這個鬼點子是文心那隻死小賊想出來的時候,更感到自己交

友不慎,唉,人生在世,交朋友要小心啊。除此之外,今日還有一段相當之妙的對話...




  「子平,難道你寧可當個偽哲學系的人也不願意成為一個腐男子嗎?!」藍山非常

認真的問著我,害我差點傻在那邊。




  「這兩者之間一點關聯性都沒有吧?」文心回答著




  這兩個人一搭一唱合作無間,搞的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藍山這樣也就算了,

文心那個死渾球竟然還想把我給拖下水,而且他甚至還能夠聽懂藍山所說的各種配對,

BL果然是個不能隨便闖入的領域啊(遠目)




  回到家之後,我還得幫藍山抓那些不知道為何出現朋友FTP空間裡的BL作品,

抓下來之後稍微看了一下內容,呃,嗯,啊,這個嘛,內容還是不提的好,不過其中有

一部同人是麵包超人的BL漫畫,讓人看的全身發寒,不過在別人講電話的時候拿那這

些BL動畫來陷害人倒是挺痛快的,特別是在電話的另一端是女性的時候(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