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11日23點半




  大概連著三天沒寫日記了吧?週四那天小梁混到九點多才走,跟小芬的msn交談

又不太順利,雨也下個沒完沒了,衣服洗好也乾不了,總之搞到最後日記忘了寫這樣,

接著週五返家,難得吃到老媽的料理,藥膳鍋煮的相當讚,雖然現在我並沒有吃全素,

可是並不代表我討厭素食或拒絕吃素,老媽的料理反而更讓我體會到自己仍舊是習慣於

素食的,吃的相當舒服又沒有負擔。




  連著兩週回家,雖然我都只待了一個晚上,但是卻讓我深深的覺得桃園變了許多,

街道變的更熱鬧了,各種五花八門的料理店滿佈於中正路上,讓我幾乎認不出來這就是

三年前沒什麼東西又交通堵塞的中正路,火車站前也是,原先的桃園火車站前雖然已經

是全桃園最熱鬧的地方了,可是在去過台北之後便會覺得桃園什麼都沒有,可是現在,

衣蝶百貨周圍竟是多出了這麼多的店面,這真的還是那個什麼都沒有的桃園火車站嗎?

僅僅離開桃園在外唸書一年多的時間,整個桃園市卻幾乎改頭換面變了模樣,究竟是我

的思想和記憶體過度老舊,還是世界變化的太快?




  這幾天最讓人頭大的事情大概便是把手機給搞丟了吧,打拳擊機的時候竟然忘記要

把東西先收好,結果弄丟了手機,變成還要再補辦一個,不過另人吃驚的是,原先應該

還沒到期的手機,竟然因為我這半年來通話量太大,結果可以提早續約,正好可以讓我

少花一大筆錢去買個空機來用,這究竟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呢?不過為此必須讓我多花

掉兩千塊卻也是不爭的事實,突然多了兩千塊的開銷,對目前住宿在外,有金錢壓力的

我來講,這是一筆相當大的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