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4頭髮




  我的髮質其實不太好,又乾又硬每次我娘幫我剪頭髮都很辛苦,我也會很痛,

可是又一直對長髮很有怨念,於是到了大學之後我就對外宣稱自己懶得去剪,可是

實際上卻是想把頭髮留長,可是後來卻發現我的頭髮長到一定程度之後就不會繼續

長了,最後到了今年二月為了工作,我終於剃了光頭。




  不過我的頭髮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根‧本‧不‧重‧要!我真正想要講的其實是

我個人相當愛玩頭髮,可是我會挑人,只有很熟或很有好感的才會玩,如我娘的、

我妹的、乾姐、還有位很熟的娃娃臉阿姨,今天提到這個是為了記念,因為我今天

終於玩到了學姐的頭髮!感動的讓我差點掉淚啊!!!




  為了這一點,特地發文已茲記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