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6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七天之前,我在學姐的房間裡逼著她拒絕我的表白。




  被拒絕之後,我們的關係並沒有任何改變,而且我待在學姐房間的時間反而變多了,雖然說這點

其實與我的專業有關,而且我還在這段時間內體悟到許多深層意識下的事情,對一個鮮少動腦思考的

我而言,這樣的幫助其實頗大,我習於依賴直覺,所以不擅長自行思考,思考這兩個字對我而言就跟

叫我上床睡覺是同義辭,是的,我想一想就會自己睡著。




  目前的狀況大概就像是文章標題這樣吧,我非常清楚自己的感情,當然她也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不過學姐有自己的問題需要解決,這一點我也很清楚,所以上週三我才會逼著要學姐把拒絕說出口,

被拒絕之後很神奇的一點都不覺得痛,原因我當時怎麼想都想不透,現在是想通了,不過細節就等到

我接著打算要寫關於士郎的一篇文章中再來說明吧。




  總之目前的關係暫時就是這樣了,我曾經有想過要不要試著更進一步,但是實際上我還挺滿足於

現況的,我並沒有欲求不滿,光是她能夠答應讓我就這樣暫時留在她身邊陪她走完這段路,我就已經

謝天謝地了,每個人的感情道路都不盡相同,我的狀況更不是一般常見的戀愛理論能夠解決的,既知

如此,又何必逼著自己飆回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