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說我現在看起來春風滿面,也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我也這麼覺得,希望這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對於魔頭的乙酉年末作戰計劃,我是十分感謝的,雖然一樣都沒派上用場,

但是這份心意我收到了,雖然我到頭來是靠在大師之路上所學的一切在追人家,

不過這可以做為用來改變自己形象的依據,所以首先得要感謝魔頭的一片苦心。





  第二要感謝的是老k,雖然對於騎慢一點才能騎比較久這一點,連人家都是

一聽就知道,只有我這個笨蛋一直到老k點出來之後才恍然大悟,不過要是沒有

老k的提醒,搞不好就沒有後面的發展了。





  第三個要感謝的人說來慚愧,其實是神保,當初要不是被嗆了句不是男人,

齒輪根本不可能這麼快就動起來,畢竟我對於男子漢這三個字有著莫名的堅持,

都被這樣嗆說比不上人家女孩子了,這口氣實在是讓人吞不下去,所以才會發生

閃電告白這回事。





  說來說去,其實真正該感謝的是我那親愛的老爹,雖然以前總會覺得要這樣

學東學西練東練西的實在是既累又麻煩,但是如果沒有他的訓練,我今天也不會

有這個機會去追人。對此我便不再贅言,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就乾脆

謝天吧!





  目前我們兩人都已經看到了這篇故事的結局,雖然對方嘴巴上還沒有承認,

不過實際上的關係卻已經如同男女朋友一般,即使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那又如何?至少我們都覺得現在過的很幸福,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