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7,佛光人文社會學院第一屆大學部畢業典禮,同時也是最後一屆,因為下學期就正式升格為大學了XD



  其實畢業的人不是我,我今天只是以家眷的身份上山觀禮,內容沒啥好說的,反正就拍照、神奇的逛校園、然後一群人上檯囉唆,這些都不重要。



  基本我是個會閃相機的人,她也是,所以當她們所上有學姐要拉我們去照相的時候兩個人都逃了,可是到現在為止一張合照都沒有這也實在是...



  所以在一切都結束之後還是請她同學幫忙照了一張,不過由於毫無預警,我眼睛都還沒轉向鏡頭就照了,然後結束了(因為她們趕著去系上聚會要換衣服),結果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就這樣沒了......(遠目)











  雖然被拍的很失敗,不過還是丟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http://keeper.twbbs.org/displayimage.php?album=lastup&cat=0&po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