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6  我不是凱子




  我承認一場法會拿個四萬五萬確實對學生而言是筆不少的收入,但是我並不喜歡別人老當我是有錢人,

今天如果我是擁有這筆收入,而且家裡也還持續有給予生活費的話,今天我大概就不太會去介意這種事情,

不過我當然沒這麼好命,基本上現在除了保險費、電話費等費用之外,其他吃喝拉撒睡的錢都得要自己出,

我向來習慣多留點錢下來給自己,以目前手上的金錢,之前想買的MP3、想換的背包、想添購的衣服等,

都是很容易到手的,但是我總是捨不得花這個錢,還能用的就繼續用到不能用為止,不急著要的東西就先不

花這個錢。嚴格說起來,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有錢,我承認現在得要負擔兩張嘴的飯錢是主要原因,

但是這本來就是會增加的額外支出,再加上得留下來的錢,目前的財政狀況其實大概剛好打平而已......




  我不凱,我只是需要用錢的時候絕對不會沒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