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5  給我既任性又愛鬧彆扭的大小姐




  我知道你今天的任性不是沒有原因的,東西就這樣憑空消失也讓你很難過,

所以今天你說的話我能夠接受,我也曾經說過你可以把我當成出氣桶沒有關係,

不過光鬧彆扭事情是無法解決的,既然知道的話,在耍完任性,發完脾氣之後,

要記得把該做的事做好,同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大概會吵翻天吧,

就是因為我們對彼此相當瞭解才能這樣相互容忍與接納。




  不過你的話還是讓我看了今天的日出就是了(喝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