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1 腦殘沒藥醫




  今天為了探路,所以獨自一人跑去台北,照著招生簡章上畫的地圖跟說明前往東吳城區部跟世新,

要搞清楚到底要怎麼走,免得真要考試的時候在那邊出糗,結果試還沒考,糗倒是他喵的出大了= =


  為什麼從小南門站出來之後,東吳明明在我右手邊,我卻可以眼拙沒看到?硬是往反方向走過去......

耶,走成相反的路線這種事情我好像還不是第一次幹......聽說是一年前從宜蘭走回礁溪的時候?Or2


  為什麼坐個公車到世新我都可以忘記下公車是要按鈴的?


  結果就這樣硬是坐過頭再走回去,眼睜睜的看著世新大學離我而遠去......


  棍,我知道腦殘沒藥醫,但是也麻煩不要在我考試的時候出鎚吧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