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名後依題寫下五個怪癖、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寫下答案後,再轉貼給五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邀請他加入這個活動)




一、在剛聽完某個音樂或旋律的時候,嘴巴會不自覺的哼著那個曲調,所以每次垃圾車過來的時候室友

都會扁我,因為我接下來會不自覺的哼起少女的祈禱= =


二、抖腳和敲手指,抖腳通常都是右腳,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可能就會抖起來,敲手指則是之前練琵琶時

養成的習慣,無聊的時候就會拿著筆啊、尺啊之類的棒狀物開始練輪指......


三、調整骨頭,我常常有事沒事就在那邊做抝手指、扭腰、背部伸展等各種會讓關節發出聲音的動作,

其中最常讓其他人感到吃驚的是轉脖子,特別是趴在桌上剛睡醒或靠在椅子上剛睡醒脖子酸痛的時候~


四、由於手賤的關係,我不太拿雨傘,以前有練劍也有練棍,練劍得要轉劍花,練棍也是,所以每當我

拿著雨傘、掃把、木棍一類的棒狀物體時,常常會手賤,不知不覺的就轉起來了......


五、實在是想不出來了,不知道吃火鍋愛用沙茶醬配花生粉算不算怪癖......




至於點名嘛,今天難得興起,就麻煩娘們、小官、小賊、景昕、小叡你們五位回答一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