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4 Superman Return




  前幾天去看了超人回歸,雖然我沒看到昨天剛好在播放的超人電影,不過對於超人的一些

基本設定也還是知道的,所以倒也不至於看不懂電影在演些什麼。不過今天講這部電影的重點

其實不在於劇情如何如何,我電影看的不算多,寫影評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我頂多

只能寫點簡單的觀後感吧。


  就我個人看這部電影的最大感想嘛,一言以敝之,「理查,你真是個好人」。為什麼要這

麼說呢?話說,當我看到超人的女朋友露意絲在超人離開的五年裡已經結了婚的時候,第一個

反應是:「超人,你不要因此而墮入去死團啊~」,但是當我看到了理查是如何疼愛露意絲,

如何愛護自己的孩子,甚至答應老婆任性的要求回去救超人的時候,我的雙眼都差點忍不住要

掉淚:「理查,你真的是個好人」,天底下老在哀怨好人沒女朋友的人都該好好跟理查學習,

你能夠接受親密愛人的心中有著另一個對象嗎?你能為了愛人而咬著牙去幫助自己的情敵嗎?

你能夠明知小孩不是自己的卻全心全意的呵護他嗎?棍,拎背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的人啦,

理查根本就是好人的最佳典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