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5  拖延已久的碎碎唸之二


  再來是近況報告。

 

  魔獸我現在已經沒在玩了,也算是退燒了吧。


  (不過講到這邊的時候有個傢伙正在背後扭說她的小薩滿
還沒進卡拉觀光過,有機會還是會回去陪她滿足一下吧XD)


  沒在玩魔獸的主因嘛,因為我買了PSP(被毆飛)


  現在在玩的遊戲是魔物獵人MHP2G,一夥人坐一起狩獵
既輕鬆又省錢(不用月卡),還可以走到哪玩到哪,到學校可以
玩,上課中可以玩(被毆飛),去吃飯可以玩,幾乎隨時隨地都
能夠拿起手中的PSP來連線狩獵,也正因如此所以這一個月來
我們的進度飛快,目前已經達到HR9了,想做的高階武器也做
了一把出來,G級黑角龍的長槍,打到現在雖然還有很多裝備沒
做,也還有很多任務沒過完,不過大至上也是該緩一緩了,畢竟
期末要到了這樣......


  沒在玩魔獸之後,時間真的多出了許多,週一到週五不用再
為了趕出團而胡亂吃吃,可以吃的舒服一點也可以好好的煮飯,
還可以請小叡過來吃晚餐順便打電動而不用被綁死在電腦前面,
而為了能夠請小賊小叡到家裡吃飯,房間的擺設也調整到能夠讓
一群人圍在桌子前面愉快的吃飯,生活品質跟著大幅度的提升,
讓我最近日常生活多了許多樂趣,看著這樣的變化讓我覺得為此
脫離魔獸似乎也不錯~


  回頭再看看之前的狀況,整個房間亂七八糟,書本和衣服東
一堆西一堆,桌上滿滿的東西,我還真不知道之前自己究竟是怎
麼在這個環境裡面生活的,而更加讓人驚恐的是我家那個東西堆
的比我還多還亂而且還更不愛打掃整理的閃光彈......她竟然比
我還要更能夠適應這種豬窩似的生活空間,甚至還一付怡然自得
的樣子囧


  總之,最近狀況不錯,勤做家事常開伙,除去咖哩飯之外也
煮義大利麵、炒義大利麵、涼麵、醃蘿蔔等等,過的還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