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2  太空戰士七緊急核心玩後感(有捏)


  太七緊急核心(以下簡稱CCFF7)的主角是在本傳中並未多加描述的扎克斯,
根據原先本傳的故事再加上FF7AC裡附的影片LAST ORDER,我只知道他
是個戰鬥能力高強的SOLIDER CLASS 1ST,也是克勞德在軍中的前輩
,其他部分就不太清楚了,但是在CCFF7中把很多劇情都銜接了起來,也讓人對於
札克斯的死去感到相當不捨,最後看到他大戰神羅軍隊時,我的淚線終於潰堤了。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宛如走馬燈般浮現在眼前


  身體早已殘破不缺但仍然揮舞著手裡的巨劍


         為了自由


         為了朋友


        也為了愛麗絲


  即使耗盡生命也未曾讓安吉爾的巨劍脫手過


  再加上札克斯對克勞德說的那句:「你是我存在過的證明」


  天啊,這實在是太摧淚了OTL

 

 

 


  以下是碎碎唸XD


    *    *    *  


  玩到海攤那段支線任務的時候,每一場架打完之後總算能渡假了,可是札克斯最後
左看右看又開始做起深蹲,還六場都這樣,我實在忍不住要說一樣都是做深蹲,你到底
是來渡什麼假的啊?囧


  還是說在海邊做深蹲的FU不一樣= =?


  然後在FF7本傳中讓我非常厭惡的塔克斯,在CCFF7倒是讓我完全改觀了,
特別是與札克斯約定會好好照顧愛麗絲的曾,靠夭克勞德你在教堂會被追著打根本就是
活該嘛!誰叫你要把愛麗絲誘拐走!人家曾先生遵守約定派了神羅士兵來追殺你反而是
理所當然XD


  除此之外,在玩完CCFF7又回去看FF7AC後我才發現,克勞德把札克斯的
大劍插在他戰死的地方做記念,還有札克斯曾經對愛麗絲說過要讓米德加爾開滿花朵的
約定也在AC開頭中真的實現了(雖然好像樹比較多),至此我才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有種扎克斯的靈魂終於得到救贖的感覺。


  寫的相當雜亂,造成閱讀障礙還請見諒m(_ _)m

 

附上結局動畫: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pid=1534955

(未全破者不建議點開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