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這句話是我大概一個多月之前告訴月假的,當時是他身體狀況很差打來要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恢復......

 

結果原因是他這陣子塔羅牌算太多= =

 

我的名字是子平,當初就是咱家老爹在學子平命學,靠算命討口飯吃,準不準嘛,給他排過命盤的人十年後還會請他再排一次,你說準不準?

 

我在唸的學校有個老師也是懂算命,命相測字雜七雜八的學了不少,加上學問也真的是很紮實,他測字有多準嘛,據說十幾年來給他測過的都說準。

 

卜卦我也是略懂一些的,至於準不準嘛,幫別人算都很準,給自己算沒準過就是了。

 

 

啊啊,啦哩拉雜的說了一堆廢話,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

 

重點是,算的愈準的人,愈不願意隨便幫人算命,學校的卓老師除非有人要求不然不測字,還故意把命相學的東西拋棄掉努力忘掉,以免一看到別人的臉就把人的命給看光光,我老爹也早就不幫人算命了,有人求他還不肯答應。

 

為什麼?很簡單嘛,造口業啊,講出來的話人家不一定愛聽,壞事算的準了搞不好還得罪客人。

 

古人曾說:「天機不可洩漏。」,今天你鐵口直斷,把未來會發生的東西都算的神準,老天是不會給你好過的,想當年我爹排命盤多麼風光,算一次錢都嘛大筆大筆的進帳,可是卻沒有一毛錢存的起來,甚至還負債;反觀不算命之後,收入是少很多,但是負債還清了,還能夠存一點積蓄起來,生活反而過的平穩。

 

「人在做,天在看。」,月假啊,靠算命賺錢玩玩可以,千萬不要涉入太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