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把砲口對準馬政府,好像去砲轟陳雲林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一樣。

 

可是我不懂。

 

今天大家搶著去嗆陳雲林,要罵他,要趕跑他,

可是人家好歹也是個外交使節,是來簽訂協議的,好,就讓你們去嗆,去維護你們口口聲聲說要捍衛的中華民國主權!

 

就算真的讓你們嗆了,誰能夠保證來嗆聲的人都能夠像當初紅杉軍倒扁一樣,不動用暴力,不離開遊行路線,一切平平安安,理性應對?

現在出來要嗆聲的台灣人,能做到這個條件的有幾人?相信能有十位數就該偷笑了......

如果我是維安負責人,自然不會放行,更何況在之前的張銘清事件中,臺灣人展現了什麼樣的待客之道?

誰能夠保證陳雲林不會是下一個張銘清?

 

 

再來嘛,大家都叫說政府謬視人權,過當執法,甚至還有照片為證。

照片我看過了,我也同意做到這個地步確實是執法過當,相關人員接下來應該是會受到懲處的,也應該要受到懲處,

可是今天被趕走、拘留、打傷的抗議民眾,究竟有幾位是遵守集會遊行法的?

http://law.moj.gov.tw/Scripts/Query4A.asp?FullDoc=all&Fcode=D0080058

如果今天這些抗議民眾是按照集會遊行法規定來,卻在抗議活動中遭到警察傷害的,於法於理當然完全都是政府單位的過失。

問題在於,有多少人照法律來了?

 

對,憲法規定,人民有言論自由,人民有集會自由,軍警單位也不能在這種狀況之下逮捕抗議民眾,這一次的逮捕行動確實過火了,可是自由不等於民眾就可以亂來,已經架起封鎖線的地方,封鎖了就是告訴你不要過去,你還硬要過去,警察能不懷疑你的動機嗎?好,你要嗆聲,你要趕跑陳雲林,那連約也不用簽啦,幹麻要簽?反正大陸來的人都是共匪,張銘清去台南活該被打,那大陸觀光客、大陸新娘,照這種邏輯他們也是共匪啊,你們是不是要趕跑他們,毆打他們?不要讓他們來台灣、住在台灣?

小國對大國外交,本來就沒什麼本錢跟人談判了,大陸當局在國際上對台灣處處打壓眾所皆知,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有個機會雙方開始有了一些共識,能夠讓大陸使節來台簽約,台灣在國際上的發展,終於在暗無天日的烏雲當中找到了一絲光明,要去抓住他,好笑的是台灣人竟然反過頭來什麼都不要了,只想要嗆陳雲林,讓他知道台灣人民的憤怒,既然如此,兩岸幹麻要建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匪國,他們的人是匪類,他們專制蠻橫,是自由民主的敵人,那就繼續敵對啊,反正台灣只要有美國大腿可以抱就好了,美國老大哥會保護台灣小弟的人身安全,美國人會出兵保衛台灣,美國人還會幫台灣反攻大陸解救那些飽受壓迫的同胞!

屁,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兩岸建交、貿易往來、文化交流,這些都是時勢所趨,都什麼年代了,還一堆人成天共匪共匪的喊來喊去;不承認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堅決主張台灣獨立的人,今天反過頭來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手持國旗大喊中華民國萬歲,這是什麼詭異的景象?國民黨政府的維安人員也夠好效,原本要捍衛中華民國的警察竟然毀壞國旗,這像話嗎?

我不懂。

 

馬英九政府當局為什麼不在事前公開簽約內容?做出這種行為就不要怪人家指責你們賣台叛國,該公開的東西本來就該公開,馬政府的執政能力本來就夠低下的了,線再你們竟然要更盡一步的彰顯自己的無能與別有用心,這是怎樣?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

我完全同意人家使節過來簽約大家卻搶著過去嗆聲說要趕跑共匪一整個很難看就一群人成天在那邊哭夭說要抗議都不行、自由已死、民主已死,痛罵馬英九喪權辱國。

啊都只會幹些小家子氣的事情實在是很無聊外加沒意義,今天就算嗆聲嗆到了也只不過是讓那些要嗆聲的人嗆爽了可以回去吹噓說自己指著共匪痛罵把他給罵跑了,實在是英勇無比,宛如抗戰英雄再現...

啊人家有肚量一點的話,笑笑就過去了,要是人家很小人咧?是不是要回去按按鈕丟飛彈?還是盡情打壓台商洩恨?亦或是繼續消滅台灣在國際上的生存空間?


我完全不懂嗆聲抗議到底有什麼意義......

******

(補上在人家blog上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