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3 久違了的日記


  今天陪著我家那口子去國家圖書館,因為怕沒什事好做所以我帶了新買的筆電過去
打發時間,另外就是也方便她抓相關的參考文件下來。有去過國圖的都知道那邊的網路
只能上國圖的網站跟論文資料庫,但是偏偏很不幸的因為使用人數太多導致系統忙錄而
根本無法使用(默)


  其餘時間我就順手翻了翻電腦裡面的舊資料和舊文章,想不到竟然翻出了許多陳年
往事,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這些過去幹的蠢事、憂鬱的心情、以及一些流水賬似的
日記,雖然過了這好些年下來之後成熟了不少,但是過去的事情一口氣通通湧了上來,
內心仍然是相當震驚的。


  在這些文章當中最讓人懷念的就是與這個傲嬌老婆認識以及交往的經過,以及卡妙
大大精心為我設計的乙酉年末計劃,其中的作戰一跟作戰二雖然完全沒派上用場,但是
作戰三的攻心為上倒是確實一點一滴的影響著後來的我。


  當然啦,沒用到不代表它沒用,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只是現在
的我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去搞那些東西,畢竟這個老婆不好養啊......交往了四年下來,
她已經吃掉我起碼有五六萬塊了吧,我不是個有錢的凱子,也不像是好野人微光大大,
一出手就是金卡等級VIP(這只是形容詞,千萬別打我囧!),這方面的支出消耗掉
不少我過去累積的存款,現在不用繼續住外面了,希望能趁結婚前的這幾年把之前被挖
空的坑給填回來。


  日記會中斷,除了懶之外就是懶,這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最近風行起來的噗浪
也是一個讓我明明有時間卻沒寫日記或網誌的原因啦,當然,不寫網誌不寫日記似乎也
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今天看到了以前的文章之後我深深的覺得,留下這些過去的記錄
還是有它的價值存在,一個是多寫文章會影響組織文字的能力,另一個就是記錄日後才
能夠看著這些好氣有好笑的文章來緬懷過往。


  聊噗浪很好玩,但是一些事情還是乖乖的寫日記寫網誌記錄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