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picalo

 

註冊時間: 2005-05-09
文章: 594
來自: 棲息地
 發表於: 星期六 十二月 10, 2005 2:00 am    文章主題: 乙酉年末作戰計畫一:佛要金裝    

--------------------------------------------------------------------------------
 
廚餘來吧

 

其實我覺得啊,
像廚餘這樣壯碩的男子漢,應該朝「能夠給人溫暖的感覺」以及「能夠給人很可靠的感覺」這種方向前進
這兩個方向要怎麼到達呢?

我覺得要溫暖的話,第一必備就是帽踢!
說實在話,雖然我也很愛穿帽踢,但是帽踢還是胖胖的人穿起來最可愛!
而且更厲害的是還會有抱起來很溫暖的感覺~
最棒的是帽踢不貴!(除非你硬要買名牌)
不然去A&D、Bossini、Giordano等級的店就有便宜帽踢可以買。
如果你有深色外套,可以先穿白色帽踢外面再加外套(帽子要拿出來這種事情不用我講吧?)
雖然黑色帽踢很多,不過我覺得黑色要瘦的人穿起來才好看,
所以推薦你穿白色、紫色或是灰色帽踢。

第二,就是外套!
基本上我不推薦穿西裝外套這種玩意
因為西裝外套穿起來會變老,穿上西裝外套就會變型男這種事情實在不要想太多。
羽毛外套其實我也不喜歡,看起來會太腫,如果有無袖式的羽毛背心倒可以嘗試。
其實我覺得深咖啡色的外套應該很好看,如果夠深的話。
不然,棒球外套其實應該也很適合胖胖的人穿~

第三:毛衣!
毛衣也是給人感覺溫暖的玩意,
可以裡面穿個襯衫,把領子翻在毛衣外面,只要顏色對,都不會太奇怪。
聽說今年流行直線條襯衫,可以考慮。

第四:褲子
沒什麼好講的,有牛仔褲就穿牛仔褲吧,西裝褲少穿為妙。
如果有卡其色的休閒褲,可以配比較淺色的上半身

第五:鞋子
基本上沒什麼關係
少穿皮鞋
白鞋子真的很厲害,推薦去買雙愛迪達三條紋的基本款運動鞋(個人喜歡綠色)
不管你怎麼穿,白運動鞋都很好用
不然就是更厲害的帆布鞋,怎麼穿都穿不爛

第六:頭頂
如果可以的話
考慮花個三四百塊,去比較厲害一點的地方剪個頭髮,
不要老是去五十塊就幫你嚕到好的家庭理髮院
不然的話,可以考慮帶頂帽子,網帽顯然不適合你,但是棒球帽應該不錯,在你頭上應該很可愛。
雖然型男都會戴毛線帽,不過我不覺得你戴上毛線帽會很對,所以先不要嘗試
至於你的眼鏡....
其實可以去找副便宜的膠框眼鏡,粗框的那種,只要不是名牌框,加上度數不高的話配起來都不會太貴
聽說上光眼鏡兩人同行配兩副送四副XD 可以考慮一下XD

 

這次的作戰方針正如上述所說,
主要是以讓胖胖的廚餘能夠給人「很可愛」「很溫暖」「很想抱抱看」的方向為主軸
雖然有點困難,但下官還是歸納出六點作戰該注意的事情供長官參考,
務必使長官能夠首先能夠跳脫「糙老」的第一印象,還你青春洋溢的實際年齡應該有的可愛模樣
畢竟大學生還是要有大學生的樣子,長官您就是顯得太過老氣橫秋,才會一再於戰場上失利,
盼長官升官之時,亦不忘了下官的鞠躬盡瘁肝腦塗地!

祝武運昌隆!


好!現在我們開放觀眾摳應!
只要你打通,就依照你昨天摳進來的優惠。
你自己說嘛,昨天摳進來有沒有死被修?有沒有嗎?
_________________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