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場派對之後,我接連著好幾天都差點下不了床,真不敢相信我竟然還能夠若無其事

的走回家裡。洗澡的時候我發現身上有好幾塊瘀青,可以想見喬安娜的情況大概也不會好

到哪裡去;身上殘留著的味道揮之不去,怎麼洗也洗不掉,我嘗試著說服自己那只是一個

惡夢,但是下體的紅腫與疼痛,以及如廁時的灼熱感都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這是事實。
 
 
  跟學校請了三天假之後我才回去上課,在校園裡我下意識的迴避開喬安娜,而她似乎
 
也不想提起當天的事,即使兩個人一起上課也都會分開來坐,我們的關係不再像以往那麼
 
親密,雖然也有人問起我們倆個怎麼了,我也只是苦笑幾聲,避而不答。雖然說目前相安
 
無事,但是我知道以她的個性不會這樣就善罷甘休。
 
 
  冷戰持續了兩個禮拜之後,炸彈終於還是爆發了。我早上才剛到學校就發現到旁人看
 
到我的時候不是偷偷打量就是和旁邊的友人竊竊私語,想來大概是喬安娜她們終於搞了些
 
什麼鬼動作,果不出其然,佈告欄上竟然貼了一張放滿裸照的海報 ──  該死,這全
 
部都是我那天晚上的照片,而且裡面只有我的臉沒被遮住!
 
 
  我氣急敗壞的將海報撕下來,但是這個行為反而引起更多人的側目,海報撤下之後我
 
連忙找了個人比較少的地方躲起來,一邊把照片撕碎,一邊回想當天的狀況:對,印象中
 
是好像有看到閃光燈,安德烈向來都是在我們這群人裡面負責拍照的,一定是他搞的鬼,
 
可是現在又能怎麼辦?消息都已經流傳開來了,這是要我之後怎麼出去見人?
 
 
  幸好爸媽他們因為要去歐洲渡蜜月而暫時不在家,天曉得這件事被他們知道之後會不
 
會抓狂?
 
 
  海報事件過後,我忍受著在校園內別人異樣的眼光,時間快到了才進教室,上完課就
 
盡快離開,即使如此仍然有一堆腦袋不知道是裝滿了漿糊還是精液的男生跑來找我搭訕,
 
要嘛就是想轉大人要嘛就是精力旺盛無處發洩,該死,你們就不能去做點除了跟女人上床
 
打炮之外的事情嗎?!甚至還有人寫信給我說請當他的女王,他願意被我用鞭子跟蠟燭拷
 
打?!
 
 
  三個月過後,這些聲音突然間消失了,我很慶幸不用因為被搞到神經衰弱而轉學,但
 
是我還是想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結果過沒多久,警察便找上門來了。
 
 
  「請問妳是萊拉‧赫南希嗎?麻煩跟我們到警局去一趟。」
 
 
  ※   ※   ※   ※   ※   ※   ※   ※
 
 
  原來前陣子喬安娜她們又在屋裡舉行雜交派對的時候被警方逮捕了,由於在那之後她
 
們愈玩愈兇,甚至還跟幫派扯上關係,也因此而染上了毒癮。她們為了要籌錢,將我的照
 
片拿去賣,可是光這樣也沒辦法支撐巨額的消費,結果最後不單只是她們自己的照片,就
 
連身體也被出賣了。 
 

 
  莎拉和馬克因為毒癮過重已經進了勒戒所,安德烈和強森加入了幫派,互為女同志的
 
派崔卡和安雅則是跟應召站簽下了合約當起妓女來 ── 難怪前陣子會接到問我要不要
 
一起去當應召女郎的電話。
 
 
  至於喬安娜,她當時就因為跟幫派的頭子之間起爭執而被打死,一槍斃命。
 
 
  了解事情的狀況之後,警方並沒有為難我,還向我保證不會讓我留下前科,被賣出去
 
的相片跟底片只要被他們找到,也會在查封之後銷毀。
 
 
 
 
 
  我跟爸媽提起這件事情之後,為了保障我的安全,我們便全家火速搬去昆西市,以免
 
之後又跟幫派有所瓜葛。
 
 
     ※   ※   ※   ※   ※   ※   ※   ※
 
 
  來到了昆西市之後,我在學校裡保持低調,衣著打扮都弄的土裡土氣,男女關係方面
 
也變得相當保守,不論對象是男是女,我都加以婉拒,不願跟他們有更深入的接觸;只有
 
在欲望特別強烈的時候,我會穿上性感的衣服,出現在星期五夜晚的酒吧裡。
 
 
  我不會留下自己的聯絡電話,也不會去過問對方的隱私,更不會讓對方踏入我的世界
 
,這是一夜情,我們的關係僅止於欲望的發洩,不會再更進一步。
 
 
     ※   ※   ※   ※   ※   ※   ※   ※
 
 
  在昆西市內有一個地方相當特殊,那是一個鄰海的小山丘,在那邊我總是可以看到數
 
量相當多的小光點,而且只要在傍晚日落,或是早晨日出的時候站在那邊,就可以聽到迴
 
盪在空氣中的優美旋律,我不知道這個聲音從何而來,但是它能夠讓我的內心平靜下來,
 
不再去煩惱過去那些擾人的回憶。
 
 
  只可惜事情總是不若我所想的這美好,當我安穩的讀完高中並申請到昆西大學的那一
 
年夏天,家裡接到了病危通知 ── 爸媽他們在海上玩帆船的時候不慎跟別人相撞,雖
 
然身上有穿救生衣,可是卻被沉船時的漩渦捲入而差點溺斃,目前已經送醫急救,但是至
 
今仍然昏迷不醒。
 
 
  我聽到之後立刻衝上計程車,趕往波士頓市立醫院。
 
 
  『主啊,雖然我週日都沒有去參加彌撒,也沒有天天跟您禱告,甚至還有了婚前性行
 
為,但是請您保佑我的爸媽平安無事。』
 
 
 
 
 
 
  我坐在車上一路不停的禱告,不過祂顯然沒有聽到,因為抵達醫院之後我拿到的,是
 
兩張死亡證明書。
 
 
  我痛哭失聲,但是再怎麼叫喊也喚不回父母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