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完成啦~~~T_T

  
  耗時兩週,總字數14195。


  老實講,其實我寫的很不滿意。


  剛開始寫的時候角色定位有點錯亂,搞不清楚方向,加上對於常識的匱乏,

結果妮芙被我寫得像是無知的台灣高中小女孩......Orz


  加上礙於文筆不足跟思考不周,整個背景寫下來人生充滿著斷層,對於什麼

時候發生些什麼事的概念也很模糊,寫到0-3的時候狀況最慘,第一次寫這種內

容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根本就寫得不三不四。


  雖然整個前半部有大幅修正過,但是不滿的部分仍然很多,像是文章結構的

斷層,敘述能力不足,廢話太多等等,要我給自己打分數的話,滿分100大概只

能拿個40分吧。

 

  感謝各位容忍我拙劣的文筆,接著就是事情比較明確的正傳了。


  希望不會寫得像背景這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