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的是WarMachine的Cryx重步兵Bane Thrall

 

這隻其實已經是第三隻了,前兩隻都還在摸索中做的不是很好,加上一陣子沒塗色了......:x

 

這次塗色前我剛好在戰略金屬上看到有前輩講說銅色適合用咖啡色跟Goblin Green來製造鏽蝕感,所以就特地來嘗試看看,不然之前那兩隻我其實是在Dwarf Brown裡面混了咖啡色來進行製作。

 

不過我在塗色的過程中還沒有照相的習慣,所以就直接看結果吧...

 

IMGP0385.JPG

照片是在客廳照的,我沒開閃光燈,想說先試看看這樣照的效果如合,可是真的太暗Orz

IMGP0386.JPG

鏽蝕感似乎是出來了,就我目前的技術力來說能有這樣的成果還可以接受:x

IMGP0387.JPG

IMGP0388.JPG

IMGP0391.JPG

IMGP0392.JPG

可是這樣實在是看不出來衣擺的部分塗的如何,難得我複習完DavBan前輩講的薄塗法後嘗試了一下,覺得效果還不錯說......Orz

 

所以接著就開了閃光燈,這時候就很感嘆為什麼自己照相技術這麼差= =

IMGP0393.JPG

呀呼~這樣就可以看到衣擺了,不過盔甲在閃光燈的照明下竟然變成染上了血跡?囧

IMGP0394.JPG

背面也是,後來仔細想一想應該是因為我用咖啡色漬洗完一次之後再漬洗了一層紅色上去的緣故,最後才輪到Goblin Green,照片看起來也還頗有fu啦,雖然實物並沒有這麼誇張XD

IMGP0395.JPG

這一塊紅的超.誇.張

IMGP0396.JPG

IMGP0397.JPG 

 

 

以上,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