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第一週,第六日。

  此時的英格瑞尼半島沿岸受氣流影響,正下著滂沱大雨。

  對一般人而言,這時候根本就不應該在外頭遊蕩,但是對軍人而言就不同了。

  受詛咒的葛瑞許此時正帶著手下的災禍奴僕以及機械喪屍,趁著雨勢遮蔽視線逃亡。大雨中不論是要突襲還是調動兵力都能夠避免引起對方注意,而且當這批部隊是來自於夢魘王國奎克斯的時候,不會疲勞的亡靈大軍更是佔有極大的優勢。



  然而,他的對手早已在森林前佈好陣地,只等著他落入陷阱之中。

  嗜血的海盜女王史卡麗,正以那冷酷的眼神嘲笑葛瑞許的愚蠢。


  戰鬥便在這滿是泥濘的土地上展開,葛瑞許指揮手下的奴僕與喪屍兵分二路,繞過前方礙事的土丘前去迎擊史卡麗的女妖掠奪者;高大的戰爭機甲Seether則走在前面為喪屍們開路。

  不過才剛行軍不久,一根帶著鐵鍊的魚叉劃過雨水霧氣,直直的插在Seether的肩甲上,雖然沒有擊中機甲核心的引擎,但是同樣來自機甲的強大拉力竟然把沉重的Seether給直接拖了回去,在收割者型機甲與女妖們的重擊之下,Seether被拆成了廢鐵,而女妖手中以特殊魔法強化過的鎖鍊刀,也在攻擊機甲的同時穿過操縱者的精神,對其造成了不小的傷害。

  葛瑞許單手撫胸,咬牙忍住了剛剛傳來的精神衝擊,繼續揮舞手裡的寒霜魔劍,示意軍隊攻擊。行蹤詭譎的災禍領主塔魯斯忽然從土丘上足不點地的衝了下來,扮隨著身旁亡靈的哀悼聲,塔魯斯手中的撕裂者巨斧接連揮出,那些一時之間未能反應過來的女妖紛紛頭顱落地,接著,塔魯斯以左手凌空劃出了幾個符文,剛剛才死去的女妖便立刻站了起來,轉身加入災禍奴僕的行列,頓時為史卡麗的右翼帶來了相當強烈的壓力。

  同時,左翼的收割者機甲以及後面的黑皮巨魔也揮舞著爪鉤,與葛瑞許的機械喪屍戰成一團。混戰中,躲在喪屍堆裡面的凋零巫妖們也施展了黑暗的業火,將史卡麗手下的傳導型機甲給燒成了一團焦炭。




  戰局膠著,而且對追獵方的史卡麗不利,於是她以儀式小刀劃過自己的手腕,先是一陣帶有腐蝕性的血雨從天而降,接著,散佈於空氣中的血腥味在魔力的催化下,喚醒了部隊們的原始兇性,戰局立刻扭轉,塔魯斯見狀上前與史卡麗交戰了數個回合,想不到竟然被砍倒在地,史卡麗一腳踩在塔魯斯的屍身上,一邊指揮軍隊攻擊。


  前鋒遭到擊殺後,葛瑞許的手下們險些就要擋不住對手洶湧而來的攻勢,竟然讓數名女妖穿過層層阻礙,直接殺到土丘上的葛瑞許面前,其中一人憑藉著速度上的優勢,以鎖鍊刀將葛瑞許絆倒在地!眼見即將得手,女妖們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不過葛瑞許並不容許自己這樣挨打,他手中凝聚的魔力將女妖冰凍住,隨即便砍下了她們的頭顱,並以穢邪的黑暗秘術喚醒了更多的災禍奴隸以及喪屍,當血腥味帶來的魔力散去之後,史卡麗的軍隊遭疲勞襲擊,逐漸無力抵擋葛瑞許的攻勢。

  手下紛紛慘死於災禍奴僕與喪屍的手中,倒下的生命又喚起了更多的喪屍,就連厚重結實的機甲站在他們面前也在傾刻間變成了廢鐵。當葛瑞許的魔劍刺穿史卡麗胸膛之後,她口裡滿是血沫的說:「葛瑞許...你原先是奧菲修斯手下的大將...為什麼要背叛我們...


  「為了我那破敗的家園伊歐斯。」

  語畢,葛瑞許便無情地砍下了史卡麗的頭顱,帶著手下遁入森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