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宗教系現在是第三屆,大二跟大三的幾乎都在擺爛,大二這一屆的系
學會會長更是誇張,說真的,宗教系必須要從我們這一屆開始才行,我這個人
相當厭惡不負責任的行為,更不想看著自己周遭的事物逐漸沉淪、腐化,因此
必須要有人站出來進行革新,否則宗教系便會這樣爛下去,如果真的起不來的
話,那我寧可轉去念心理系,但是前提是我上任系學會會長之後也扶不起來,
未曾努力過的人,是沒有資格說『這個系所已經沒救了』這種話的,像舞墨校
刊社,我當然有資格說它照這個情況發展下去,終究會不了了之,因為我曾經
在這個團體裡面努力過,也曾經有過大家都覺得充滿希望跟幹勁的時期,但是
現在呢?領導者熱情不再,只是一天拖過一天,事情卻毫無進展,這些事情如
果不是組織內部的人是看不到的。

  這個週末就是林美山傳奇,希望能夠藉著這個活動讓大家一同參與系上的
活動,而不是大家閉門造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