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5急轉直下




  打從一開始,我壓根就沒想過要追這位學姐,


  騎機車載著她,我原先也不曾有過非份之想,


  到昨天我才發現自己早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更沒想到,我竟然會突然決定要去跟她告白。




  原先我們只是很一般的學姐學弟關係,當然不是同系,

有一天,我伸手要了她的msn,當初根本沒有任何目的,

卻想不到過沒幾天發生的大爛人送花事件,會讓我跟她聊的

這麼熱烈,而且在接下來的三個禮拜,我們常常一起聊天,

一起吃飯,自然我也都會載她上下山。




  我一個禮拜前,才開始考慮要不要追這個學姐的事情,

當然,我並不打算這麼快就開始動作,還跟阿金金講說等到

那天我確定陷下去之後再告訴他,卻想不到過沒幾天,我就

開始被電,連著電了幾天下來,一直到我昨天送她去火車站

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究竟陷的有多深,竟然茶不思飯不想,

直到手機顯示她的來訊,我才重新拾回活著的動力。




  昨天,我當然沒有想過要什麼時候告白,只是跟阿金金

講說我應該是確定淪陷了,我只不過是享受著兩邊互傳簡訊

的那種甜蜜滋味而已,想不到隔天下午當學姐考完試之後,

我收到的簡訊會讓我受到如此大的衝擊,她在簡訊中告訴我

這樣好像很容易被誤會,收到簡訊之後,我十分慌張,並且

開始迴避話題,跟朋友講了之後卻反被嗆了一句不是男人,

她女朋友都比我有男子氣概。




  於是我試著把誤會的話題延續下去,在經過確認之後,

我打了電話過去跟學姐告白,她並沒有回絕也不會很討厭,

我們聊了很久,她告訴我沒辦法立刻給我答案,於是,事情

暫時告一段落,究竟還會有多少個想不到?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