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宜蘭的一間蓮生還是蓮華什麼小的素食餐廳吃晚餐,
首先呢,這個地方顯然相當的不適合少數人去,因為裡面都是那
種大圓桌,根本就是辦宴會用的,空間還有點太小,座位安排不
當,裡面看起來是還算整潔啦,餐具則是要自行取用的,不過很
妙的一點是通常這類餐廳都會放佛教歌曲,不過這間卻不是,雖
然我其實也聽不出來是什麼啦...

  再來便談談菜色吧,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獨自坐在這種大
桌子旁其實相當的不自在,最近天氣稍微涼了點,於是我點了碗
日式味噌拉麵來嘗嘗,由於中午沒吃,所以多點了盤全麥水餃,
雖然說我沒吃過真正的日本拉麵,不過這碗麵是不合格的,味噌
湯本來就比較清淡,這碗麵的湯卻連味噌的味道都頗淡,淡過頭
啦,吃不太到味噌的香味,而且竟然還用那種紅燒麵再用的烏龍
麵條,結果吃起來就更淡了,不算太難吃(跟樓下楓林小館比起
來的話什麼都好吃啦其實),但也不會讓我想吃第二次,至於水
餃吃起來雖然不太差,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起來很普通,
整體而言我大概只會給65分吧......

  不遠處有另一間素餐館,雖然說是小店,看起來卻很精緻,
下次去吃吃看,還有蘭陽別院的滴水坊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