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  生日與擇偶


  進入正題之前先來講點廢話好。


  到剛剛為止都還在尋找適合M:tA團的妮芙大小姐劇照。

  我電影看得不多,對於演員更是不熟,做這種事情其實有夠頭大。


  Niamh is willowy and ethereal. She has fair skin and dark brown hair,
and her blue eyes speak of the vastness and mystery of the sea. She dresses
in simple clothes but manages to look fetching no matter what she wears.


  為了找出符合這段敘述的照片幾乎花掉我整個下午...Orz

  而且我對於之前找的照片很不滿意,Carly實在是太豐滿了。

  找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最後挑中的是Eva Green,法國人,我對於那種成熟卻不失
性感的照片很滿意,有比較清秀一點的,有狂野熱情的,也有深沉神秘的,孤狗一下之
後才發現原來她是在零零七皇家夜總會裡面的龐德女郎,在”巴黎初體驗”中飾演一個
對性充滿好奇,跟兩個男人過著荒淫生活的小女孩;同時又在”黃金羅盤”裡擔任法力
高強的女巫。


  天啊,這真是太完美了!XD

  妮芙小姐是個受過訓練的法師,她的原罪是邪淫,厭倦了荒唐的男女關係,平常則
是個冷冰冰的大學生,還有比這更符合的嗎?

 

  Good,就決定是妳了!(誤)


  可是愈找照片就愈覺得自己在Replay前幾章把她寫得像是無知小女孩這一點感到
非常的不爽快,Shit,真是丟臉丟到姥姥家去了Orz


  話說回來,玩WoD,角色是個美人照片還好找一點,要是角色是個醜八怪的話......


   ※   ※   ※   ※   ※   ※   ※   ※


  好了,閒話說完,我們還是得回到正題。


  會寫這篇日記是因為忽然想起黑老師在噗浪上面講的: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上
八月十七日生日的人?


  這就跟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上一月十四日生日的人一樣=_=


  八月十七生日的人是獅子座,或許是太陽獅子的熱情以及光芒吸引著小黑?學姐
的事情我其實不清楚,但是若以最近學的西洋占星來看的話嘛,就算西洋占星還得要
看上昇以及月亮的相位,不能夠只看太陽,但是小黑生日我記得是在四月初,也就是
太陽牡羊,嗯......


  牡羊跟獅子都是火相星座,就算其他的都不管,放在一起也一定會吵翻天吧...


  我自己的話真心愛上的對象總是一月十四日的女生,大概是魔羯座的女性特有的
那種成熟踏實的性質吸引著我吧,畢竟我是一個愛幻想又不切實際,感性又永遠大於
理性的笨蛋。


  小黑,如果你真的想追獅子女的話,恐怕第一個要改的就是動不動會酸人的講話
方式,獅子座的人多半重視面子,也許這會讓你覺得虛偽不真實,so what?

  

  如果真的覺得交女朋友不如養一隻貓的話,還不如不交省得自己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