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親愛的克爾蘇加德大人:

 

 

  很抱歉,我這次是來跟您告別的,辭職書我已經交給了院長,我需要一點時間來療癒心中的傷痛,不得不暫時放下助教的工作。

 

  首先要跟您報告的是,昨天晚上發生了一場慘案,五名冒險者入侵了通靈學院,圖書館遭到縱火,教學用的人偶被破壞,就連實驗室的研發成果也被盜走,卡斯迪諾夫教授和加丁院長出面都無法阻止他們一連串的暴行,請您一定要幫我們討回公道。

 

  除此之外,上一次那位聖騎士又跑來我的閨房了。

 

原本這應該是令人高興的事情,我想告訴他我很抱歉不小心施放了恐懼術嚇走他,還特地織了一件藍色的毛衣想跟他賠罪,順便交個朋友。

 

可是他竟然找了四個打算play one的同伴過來,交往不都是應該要循序漸進的嗎?我們連牽手都還沒有他竟然就要直奔本壘,而且還是多p,實在是太過份了!

 

我死命的抵抗不想被他們得逞,想不到那個聖騎士一怒之下竟然用法器撕裂了我的身體,把我變回以前那個又矮又胖又醜的阿宅,甚至還拍照留念,這是要我以後怎麼出去見人?!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我身為不死族也是錯嗎?

 

我只不過是想找個男朋友啊!

 

天譴軍團跟白銀之手就註定要水火不容嗎?

 

可是明明人家小索索每天都跟珍娜打得火熱!

 

 

 

 

嗚嗚,永別了,克爾蘇加德大人,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祝福您的戀情。

 

萊斯‧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