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終於從惡夢中醒過來的時候,我人正躺在棺材裡面。

 

我那冷冰冰的棺木中爬起來,看到自己身上的骨骼外露,皮膚潰爛,如同行屍走肉的軀體時,根本就無法接受,差點就要精神崩潰 ── 如果我們這群被遺忘者還有精神可言的話。

 

這個身體對於冷熱疼痛等觸覺相當遲鈍,也無法體會食物的滋味,我的體內沒有血液流動,心臟自然也不會跳動,至於大腦的話 ── 我還沒有把自己的腦袋挖出來檢查的膽子。

 

雖然我原先以為已經成了殭屍就不需要進食了,但是這個身體的活動竟然會消耗大量的能量,這使我不得不去進食,更準確一點講的話,應該要說是獵食,凡人的食物對被遺忘者似乎沒有意義,只有在啃食屍體的時候,我才會感覺到身體逐漸恢復活力。

 

不要問我這是怎麼回事,雖然幽暗城內的皇家藥劑師曾試著跟我解釋過整個被遺忘者的器官構造與功能,不過我根本就聽不懂。

 

 

 

我的腦袋並不好,所以不要跟我講太多理論,要談經驗倒是可以。

 

就我個人的感覺嘛,啃食屍體的過程就好像是在攝取生物的……那要怎麼講?好像是叫做生命能量吧?而且好像還限定是智商較高的類人生物,那股能量會提供我們動力,但是如果每天要照三餐殺人來吃的話,我想遲早會把全艾澤拉斯的人給吃光。

 

幸好不用,一個人型生物似乎就足以讓我們飽足一整日,如果活動量不大的話甚至可以三天不吃,另外,這股生命能量也能夠從遭巫妖王控制的那群不死生物上攝取,他們似乎也是靠這股能量才能夠行動的,所以我們不需要殺光艾澤拉斯大陸上的所有人類,光是那群被操控的傀儡就很夠了。

 

至於有些人對於獵食這一點有特殊癖好的傳聞,像是只吃新鮮屍體或是堅持要處女才肯吃之類的…嗯,這不重要,反正畢竟是少數人,群體中總是會有些怪咖存在。

 

然而不幸的是,這個進食的方式就是我們被遺忘者最常遭到部落內其他種族埋怨的地方 ── 一樣都在吃屍體,看起來也一樣破爛,根本就分不出來誰是自己人誰是巫妖王的手下。

 

 

 

我自己就曾經因此而差點被某個腦袋裡都是肌肉的獸人給砍成碎片。

 

總之,這個破爛的身體大概就這麼回事了,如果對我們的構造富有極濃厚的興趣,歡迎聯絡皇家藥劑師協會,只要你肯出借自己的肉體給他們做實驗,他一定會很樂意為你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