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親愛的克爾蘇加德大人:

 

  在黑暗院長加丁大人的嚴格督察之下,通靈學院近況一切安好,除了偶爾會有冒險者闖入之外並無大礙,請您放心,巫妖王的命令是絕對的,我們不會怠忽職守。

 

  但是小的有一件事情不得不向您抱怨,還請見諒。

 

 

 

  為什麼我們天譴軍團只能穿那些黑色紫色綠色等又髒又醜的衣服呢?!

 

  而且材質永遠都是最糟的亞麻裹屍布!!

 

  難道我們就不能夠穿著大紅大紫的絲質衣服工作嗎?該不會是巫妖王大人投資天譴水利工程失敗讓東瘟疫之地遭到嚴重的水污染,打官司又輸給了幽暗城的希瓦娜絲,在巨額的賠償金壓力之下無法支薪給我們吧?

 

  我衷心的希望這只是謠言。

 

  順帶一提,前幾天有一位穿著漂亮金色鎧甲的聖騎士誤闖我的閨房,我一看到他那英勇無比的裝扮就忍不住想要摸摸看,這裡實在是太缺乏色彩的滋潤了,結果想不到他竟然驚慌失措的逃跑。

 

  難道是因為我當時沒穿上衣嗎?說起來他逃跑的時候面紅耳赤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希望他下次還會再來,我想要跟他討論一下最近暴風城都流行些怎樣的穿著。

 

祝 身體安康

 

萊斯‧霜語

 


這篇文章其實是寫給友人的賀文,祝阿零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