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萊斯‧霜語:

 

  我很榮幸能夠有像你這麼勤奮工作的手下,反觀納克薩瑪斯,裡面的看守者一個比一個還懶,害我每天都得要浪費大量時間去打發那些來參觀的冒險者,我好想要放假休息,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啊……

 

  有關巫妖王大人的謠言我可以在這裡向你保證,絕對是以訛傳訛,阿薩斯小親親阿薩斯大人他現在人在北裂境那邊每天都有拍不完的外景,身為名人一定會遭到有心人士的攻擊,我們在此強烈譴責那些香蕉日報的記者,請不要再中傷我跟阿薩斯大人了,我們兩位清清白白,要找緋聞請去找那位天天搞玻璃的老弗丁吧!

 

  也希望你能夠幫忙把這段訊息傳給留在艾澤拉斯大路的同胞,我們必須要將砲口對外,絕對不能自己先起內鬨,至於衣服布料和顏色的問題我會代你向阿薩斯大人反應,不過這恐怕需要一段時間,因為他真的很忙。

 

 

 

  至於那位冒險者的事情,我想他應該不是臉紅耳赤的跑走,可能是你不小心對他施展了恐懼術才會造成這個誤會,如果想要知道最新的流行趨勢,我會建議你撥打這支電話:0800-906-119,哥布林時尚新聞網會很樂意為你服務。

 

祝 學業順利

 

克爾蘇加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fo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